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出书了!

晚上八点世俊来了。手里捧着十本书。
“刚出炉的”他才从印刷厂过来,兴冲冲地对我说。
看到这本拖了几年才出版的书,我也很开心。当初答应卡蒂佳的事,终于兑现了。
我把第一本送上楼给丈夫。
他的评语是“不错”,不过他认为作者和译者的名字太小了。
嗯,我看名字的确印的不够大,尤其是给老花的他来看,更加辛苦。不过没关系,只要有名字在就可以了。
然后,我送了一本去给妹妹。妹妹看起来比我还开心。
外甥问我可不可以算便宜一点,他们要买。哈哈,要是连他们这些不会读华文的小朋友都要买的话,我就发达了。

13 条评论:

mary 说...

恭喜新书出版!

卷卷 说...

恭喜永樂老師,我一定去買一本來讀。妳將進駐哪家書局?

Shmily 说...

恭喜!结果还是选了这个鲜红色的封面哦。

董百勤 说...

恭喜,有机会的话,一定会支持。^^

匿名 说...

saya sokong yul....janji membaca secepat yang mungkin...

Unknown 说...

Yes, 看到封面我好喜欢,我会买来看。

朽木 白哉 说...

看书名,有点伤感的感觉哦。。
大众有得卖吗?

永乐多斯 说...

marytance:谢谢你·
婉君:不知道出版社会送去哪里,谢谢你的支持。
Shmily:对呀,少数服从多数喽。
百勤:谢谢。
匿名:谢谢支持。
Christina:谢谢,封面的确很亮丽呢。
朽木白哉:你说的没错,内容是有点伤感。

志平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志平 说...

我一直很羡慕能够出书的作者们,当然,也包括您了。我的愿望也不过如此。

永乐多斯,有空的话,请读读我部落格里的两篇小说,顺便给我一些评语,好吗?

谢谢您!

匿名 说...

ha..ha..老师,我有份投票的哦!要去那买?from apple

幼品 说...

很开心看到你的新书。

藍海倫——自由行走 说...

恭喜您啊!會去買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