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新发型

新年新气象,一切从头开始。
于是我请发型设计师给我剪一个新发型,准备全新出击。
改头换面,兴冲冲回家。丈夫没发现,可见他是以不变应万变。
到妹妹家,三个外甥一起哇哇叫:“不好看,不好看,为什么要换发型。”在他们眼中,姨妈还是保持老样子比较合适。
在书店碰到十几年没见的朋友,她笑眯眯的说,“哇,你怎么一点都没变。”我赶紧回想,十几年前是不是已经剪过这个新潮发型了。
揽镜细照,越看越不顺眼。习惯数十年如一日的清汤挂面,变个样子,怎么也觉得不舒服。当下决定,明天换家洗发店打回原形。(不去找原来的设计师,怕她伤心)
唉,改变,的确不容易。

10 条评论:

玉燕 说...

怎么不让我们看看呢?

Noel 说...

呵呵。。我也很想看看。。

朽木 白哉 说...

对咯。。不同人有不同看法的。。
换个发型以新的面孔去见大家嘛。。

ccc 说...

习惯是很难改变的。:P

偶尔换一换,也不错嘛!

董百勤 说...

阿姨,我的髮型是十年以來都一樣的,因為都找同一個理髮師。

就很簡單,只要短就好。但是卻很喜歡留長頭髮。

秀凤 说...

改变是须要勇气的呀!

Shmily 说...

让我们看过才做决定嘛!

Unknown 说...

玉燕,Noel,朽木白哉,Shmily:呵呵,不敢献丑。
百勤:我跟你看法一样,自己留短发,喜欢长发女郎。
ccc:就是不错才去剪,剪了就觉得错了。哈哈。
秀凤:你的发型就换的好。

藍海倫——自由行走 说...

打算去剪一個超短髪型。
嗯,還是第一次呢!
人生總要有第一次的,我對自己這么說。
改變,沒什么不好。如果不適合自己,那么至少你知道,下一次不會再做同樣的事情;適合自己的話,那就是賺到了咯^^雁霞

永乐多斯 说...

雁霞:我一直想留长但都没耐性。老了之后,觉得长发累赘又看起来没精神,所以我想这辈子大概就短发到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