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歌词

若慕帮我的部落格开了音乐,现在她把歌词也寄给了我。

去了一趟Mersing,不但吃了风,看了景,现在还有歌唱,哇,真是不虚此行。

这条歌原唱者是马来天后Siti Nurhaliza(更正一下:若慕说,不是的,这条歌原唱歌手不是Siti,歌,五六十年代就有了,那时Siti还没出生呢) 。她长相甜美,声音清亮,是我最喜欢的一位马来女歌手。有她的歌袅绕,我的部落也有些“回肠荡气”起来。

Sri Mersing

Sri Mersing lagulah Melayu

dikaranglah oleh biduan dahulu (2X)

hatiku runsing bertambahlah pilu

mengenangkan nasib

yatimlah piatu (2X)

Pantai Mersing kualalah Johor

Pantainya bersih sangatlah masyhur (2X)

Pohonkan doa kitalah bersyukur

negaralah kita negaralah kita

hai aman dan makmur (2X)

5 条评论:

向日葵啊伯 说...

博士,请问有中文版吗?不知道哪出问题,没办法听到歌.
谢谢

Chen 说...

看来以后邀你演讲时,也要你献唱一首歌了。

永乐多斯 说...

向日葵啊伯:好像没有中文版吧,据若慕说,歌,需要的容量大,因此一些电脑可能会听不到。“跑的慢”的电脑,要等的时间也比较久。
Chen:我想只要我表演过一次,以后就不会再有人敢请我演讲了。

匿名 说...

博士:您的部落格有了音乐就更增添生气啦!真是图文并茂+声音并茂,哈哈!

永乐多斯 说...

匿名:这都要谢谢我的朋友若慕,她是幕后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