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

婚礼






侄儿结婚了.丈夫和我周末去新加坡参加他的婚礼.




侄儿小时候活泼可爱,长大以后一样也是一个非常让人喜欢的阳光男孩,看到他找到了理想的对象,我真为他感到高兴.



侄儿爱海,,因为时常游泳潜水,肤色很健康.他的脸上永远堆着笑容,双手总是等着要帮人一把.看到他,忧郁的人都没办法不开心.他的太太,我觉得实在太有福气了.


侄儿是个很会过日子的人..他很会念书也很会玩.喜欢尝新更喜欢冒险,大学毕业,他不去做高薪的工作,反而提着简单的行囊到西班牙度假胜地去教潜水,半年之后,背包旅行欧洲几个月这才回家.读硕士的时候,他当义务救生员.最少救活了八九个人.这次还有一位当年被他从死神手上抢回来的女孩来参加婚礼,场面很让人感动.
婚礼当天,他自己驾着跑车带着新娘回家来向长辈敬茶,晚宴他又自己指挥全局.尽管忙进忙出,满身大汗他还是和朋友嘻嘻哈哈.我希望往后的日子他也一直这样,自己快乐也把快乐带给人家.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永乐太客气,没有提自己家里的两个阳光男孩。各位靓女,记得留意永乐家两个还单身的帅哥哦!
(有永乐这样的婆婆,就实在太有福气了。)
逃!

非一凡 说...

我也常希望我儿子长大后能过这样的生活,当然前提是把书念好!!
嘿,有两个帅哥吗?刚好有女儿。。。哈哈,
这妈妈未免太操之过急了呗~~~~哈哈哈哈

永乐多斯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永乐多斯 说...

silvia:谢谢你的美言,我的儿子都要向你鞠躬.你自己怎么样?被阳光男孩包围感觉也不错吧.
feiyifan: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我们都希望孩子快乐一辈子.对吗?你有女儿太好了,有机会介绍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