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星期三

电脑坏了

电脑坏了。
都是大选害的。
这话一点也没有夸张,因为那一天丈夫不顾外面雷雨交加,还是紧盯着网上的选举新闻,结果,霹雳一声,电脑阵亡。
平时丈夫对新闻从没这么热心过,这次“热”过了头,害了电脑,让它一命呜呼。
当然也害了我,我不能打我的文章,不能跟儿女通email,跟姐妹打skype,不能回部落。在办公室虽然也可以做这些事,但是毕竟没那么方便。
我板着一张黑脸,走进走出。
丈夫唉声叹气:“唉,怎么会那么巧?!”
他忘了,无巧不成书。这本书很悲情。
朋友说,电脑主机打坏的话,修理费恐怕要一两千。买台新的可能比较划算。我把他说的话转告丈夫。丈夫一脸无奈“我又没有参选,为什么我也要牺牲呢?“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一定是主機壞 可能只是power supply
那個換也才不到一百

永乐多斯 说...

路人丁:谢谢你,我本来已经不想送去修理了,现在又有一线希望。太好了!

非一凡 说...

经过一次的天打雷劈把家里总共6,000多块电器烧毁后;下雨天,决不开任何家电!!!

永乐多斯 说...

feiyifan:我家的损失也差不多.所以我也上了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