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塔利班

最近才看完一本很精彩的书叫“石头变学校”。这本书的作者是一位很有爱心的美国人,他花费了很多时间精力跟阿富汗边远地区的人民交朋友,然后在赢得友谊和信任之后,筹款帮他们盖学校,让许许多多恐怕这辈子都没有办法读书的孩子,尤其是女孩子,有受教育的机会,让他们能识字,会读写,增加知识,从而改变他们的人生观,甚至改变他们的生命。
我非常非常非常佩服这样的人,我觉得他们无私的奉献,无怨无悔的位陌生人服务,真是人间的天使哪!他们活着的时候,是我们的模范,应该受到我们的尊敬,而在后世他们也应该得到最优美的对待。
可是,事实并不如此。
今天早上看报,几位西方到阿富汗从事医疗工作的男女竟然被塔利班给屠杀了。塔利班借宗教之名滥杀无辜,手段太残忍了!杀害手无寸铁而且是来为他的同胞奉献的友人,他们真是罪大恶极。他们不会获得上天的饶恕和怜悯。他们会自食恶果。
上苍呀!我希望您可以听到我们的声音,把善良的种子种在人们的心里,让恶人从这个世界消失吧。

7 条评论:

玉燕 说...

博士,我觉得在那个地的那群人就是这样没有人性和血性。他们是被魔鬼操控的!

7号街隐士 说...

人性化的宗教,最容易让人操控

年轻小草 说...

人性变质。人的欲望已经升级到顶点,从私欲到残害、从残害到战争、从战争到末日。唯有和谐才能拯救道德沉沦。

匿名 说...

博士,这本书第一集叫三杯茶。不晓得你看过吗?

窮光蛋市長 说...

我也有看到这新闻!简直替他们难道难过!

手段残忍就算了,别人真心的帮助换来绝情的枪决!

maileng 说...

希望老师不介意我把您连接过去我那儿。
打扰了。

永乐多斯 说...

玉燕:说实话,到现在我都不明白他们怎么做得出这样的事情
令狐火野:宗教都是劝人向上,向善,只是信徒智慧不够,修养不够。
年轻小草:你说的对。
匿名:这本书我在台北书店看到了,但是没有买,,有机会要读。
穷光蛋市长:唉!什么时候是人才会互相关心,彼此爱护呢?
maileng: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