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星期二

愚人节晚餐

今天要请我的气功老师来家里吃晚饭.菜肴虽然不多,但是珍贵.因为都是妹妹从台北手提回来的.
我准备用她提供的茭白笋炒木耳肉丝,面筋炒西蓝菜花,冻豆付烧鱼,蒸蛋.做个炸酱给孩子们,再煮一个白箩卜甜不辣汤.妹妹说我列出的菜单她听了都要流口水,我说先别流口水,等吃了再说.
气功老师是从中国来的.一个人在这里住,煮饭没劲儿,成天在外面买现成的吃,久了也会腻.我这个笨学生平时常让她费心,今天做几道菜算是”将功赎罪”,也可以给老师打打牙祭,略表弟子的敬意.
写到这里妹妹打电话来问我是不是真有晚餐吃,因为今天是愚人节.我一听一身冷汗,老师不要以为我是开玩笑才好.赶快给老师打电话确定,这才放心了.否则又切又煮弄了半天却没人捧场,那不惨!!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请接受这迟来的祝福,祝你"愚人节快乐"!

博士也有学气功耶!好好学习哦!
身体健康最重要.

匿名 说...

后来大家都去吃你的晚餐了罢?
我记得有次你告诉我,做好饭之后,结果老公、儿子、女儿都打电话说不回来吃饭,你对着一桌子菜非常心酸一个人掉泪,好像被世界遗忘了。从此我就记住,不管是不是在外头吃过饭,如果老妈子做好了,回家一定再吃,免得辛苦做饭的人心情失落。嘻嘻!

又:最后一次留言啦,我又要回基地报到了。

永乐多斯 说...

宝轩:我现在练气功,练的很欢喜,过两天要写出来跟大家分享.
silvia,我真想做顿好菜请你吃,让你长结实一点,不要再吊车尾了.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