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星期四

情人节快乐


一大早开车送女儿去安邦搭巴士。她要去新加坡给伯伯和姑姑拜年。

女儿说好几年没去新加坡了,趁着这个机会也要到处走走。要去哪里呢?她问我。我开玩笑地对她说,动物园吧。你小时候最喜欢去的,就去重温旧梦吧。

我想对我这个建议她一定会撇着嘴回答说:“我才不要去呢,我已经长大了。”没想到她沉默了一下,然后认真的说:“对呀,我好久没去动物园了。应该去看看。”听她这么回答,我吓了一跳。唉。说实在话,现在和年轻人沟通真不容易。你以为他们会喜欢的,他们嗤之以鼻;你以为他们不接受的,他们又认真考虑。怪不得无俚头当道,真是有原因的。

到了巴士站,她欢欢喜喜下了车,我望着她亭亭玉立的背影,有点依依不舍。正在思绪起伏的时候,她转过身,跑回来抱着我。“妈妈,情人节快乐。”

噢,情人节,我都忘了今天是情人节呢。正想说你爸爸呀。。。她却已经开口了。“妈妈,你放心,这次爸爸不会忘记的。昨晚我已经给他洗过脑了。”说完,她向我眨眨眼,笑一笑。看她调皮的样子,我也笑了。我不知道她的洗脑工作究竟会不会成功,但是我已经很快乐了。
哈!情人节快乐!

3 条评论:

许友彬 说...

我相信你的老板一定会做足100分。提起你的老板,我们其他男人都很自卑。好男人的标准被他提高了,害得我们难做(男)人。

永乐多斯 说...

友彬:我只会看评论,不会留,试试看这次会不会成功

永乐多斯 说...

嗯,不错,好像成功了。友彬,谢谢你让我没有房产却有部落,拥有一些网上朋友。很开心!愿你新的一年快快乐乐,甜甜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