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留言板,再见

部落格开了有两年多了吧。交了好多“空中”朋友,虽然没有见面,却好像旧相识。感觉很好。
不过,可能我招待不周,让有些探访的客人不开心,结果他们的不开心,让我难过,也让我其他的朋友不快乐。
人生苦短,我希望大家都活的开心,也希望朋友轻松相会;不得已的情况下,只有把可能会惹是生非的留言板去除。来逛的朋友,挥一挥手,不带走云彩;想谈心的朋友,评论台上雪泥鸿爪,我不会错过。
很不好意思,给大家带来不便。
当然,最难过的是我自己。因为
我一向相信的人性本善,我一向让同的“泛爱众,而亲仁”在我的面前,升起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10 条评论:

Shmily 说...

别不开心,要永远快乐哦!

绿禾 说...

好久没上你这儿了。希望你把别人的胡言乱语抛到九霄云外,就像你的名字一样,永远快乐!祝福你!

yoyo 说...

我来为你打气的,加油唷!! (^_^)//

冬凡 说...

你做的决定都会支持的。
要快乐起来 :)

匿名 说...

我是你部落格的粉丝。。。记得要快乐哦。。。

匿名 说...

永乐老师好:
说真的,我很喜欢“永远快乐”这个部落格。
里头的文章有些在电台听过,在部落又有机会再重读,感觉很好!
里头的文章,有的感人、有的温馨、有的悲伤、有的幽默、有的给了我们读者很大的启示与教育。
希望,老师还是能够继续分享生活、分享文章。让我们在空中,用一颗真诚的心来分享生活。
加油!!!
(海帆)上

Unknown 说...

Shmily,谢谢你,我一定会的。
绿禾:欢迎再来。其实我不在意,只是污染来往朋友视线,觉得过意不去。
yoyo,谢谢打气,我已经像个气球飞上天了。
冬凡:谢谢你的支持。好开心哟。
匿名:感恩!
海帆:读了好开心哦!我会继续和好朋友分享我的所见所闻所感。谢谢。

sock peng 说...

每一次来你这里,就有很亲切的感觉
你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让人尊重的长辈
你要加油!!

kheeliam 说...

加油,依然要相信,人还是有美好的一面的

水彩画室 说...

第一次来妨. 以后会继续来拜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