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儿子生日


今天是我家老二的生日。早上给他买了一个茶叶蛋,送到他等巴士的地方,然后等他上车才回家。儿子小时候,过生日,我总会奉他阿妈之命给他煮碗面再加个蛋,希望他健康如意。现在他没跟我住,住的地方也不能煮,所以,我只有从简,买个蛋,只要他圆圆满满,我这个妈妈就非常快乐了。
晚上我也约了妈妈和妹妹聚餐,我们祖孙三代难得来个烛光晚餐,今宵珍重,后天一大早我就回吉隆坡了。大儿子,小女儿给老二打电话说生日快乐,也给我报平安,老二很开心,我也很安慰,手足深情是人生诸多美好之一,我的孩子们都很幸运,我也很幸运,拥有一个温馨的家庭,恐怕是我给孩子们最大的礼物了吧。

5 条评论:

向日葵啊伯 说...

博士:
福气啦!祝福你们!

細水長流 说...

一家人开开心心就好,
祝贵公子生日快乐。

玉燕 说...

一看就知道您有个很幸福的家庭。您的孩子也很幸福有您这样贴心的母亲。我和弟妹们也是各分东西。要全部聚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不过,有时看到我们的名字同时在IM 出现时,我就觉得我们的距离都很近,而且有一种说不出的满足感。

citiding 说...

幸福的孩子
来自幸福的妈妈。

永乐多斯 说...

向日葵啊伯:谢谢你。
细水长流:对呀,家庭和乐就是幸福。
玉燕:你的感觉我体会的到。
cityding:我会转告我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