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电脑的错

电脑出了问题。
朋友都佩服我,这么老了,还有部落格,还操作电脑。
其实用电脑不难,简单几个键,弄熟了,熟,就能生巧。
可是电脑不听话的时候,我就得认老了。我要打电话问孩子,或是向教室里的老师求救。他们三下两下就把问题解决,可是我永远就学不会。
这两天,电脑又上不了网。我决定自己想办法。东瞧瞧,西看看,HELP也不知浏览了几回,可是就是没办法。
我看,得请专人来修理了。
要是几天部落格看不到我,不是我懒惰,一切全是电脑的错!!

7 条评论:

长竹 说...

不过,有时是因为电线的问题吧!我也常遇到这样的时刻。我的小儿子就会笑话我说:“妈妈,这是很平常的事呢!”

匿名 说...

好的!!你也趁机休息。

Noel 说...

网络生活无年龄约束。。
永乐阿姨加油~

匿名 说...

博士:您且安心,我也跟您一样是电脑盲。不对!应该说是我自己电脑盲,如果用前一个句子,似乎对您不敬。抱歉!我每每遇到电脑罢工时,便手忙脚乱地打电话四处向人求救,实在丢脸!诚如您所说那样,只要熟悉电脑的操作方法,便可熟能生巧了。在这个资讯爆炸的时代,会运用电脑,的确带来许多便利。

vkeat86 说...

老师,对电脑我虽然年轻但也是白痴。。哈哈

冬凡 说...

博士,那几时会弄好?什么问题?

永乐多斯 说...

长竹:我想也是,只是这次也未免太久了。
sock peng:我会“走着瞧”
noel:我会继续努力!!
匿名:我们同病相怜!
杰。keat:不会吧!你们应该比我强多了。
冬凡:我也不知道,现在每天把电脑带到教室上网。希望快快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