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奥运

我的好朋友玛格丽特今天到北京去看奥运了。昨天我们给她践行,众姐妹对她能在现场观赏奥运开幕式都非常羡慕。
报上说,奥运开幕入场券黑市价已经炒到了15万人民币,这价钱在马来西亚可以买一辆国产车了,可是尽管是这样的天价,还是一票难求。我们没那么多闲钱买黑市,不过也无所谓,反正家里有电视,到时候一样可以看得不亦乐乎。
我的女儿很幸运,这个假期在北京实习。公司的客户就是奥运的赞助商。前天,她已到会场观看了彩排,感受了气氛。虽然八月八号,不一定能够再去看一回,但是节目都欣赏过了,会场也参观了,不用买门票,还可以领薪水,实在太好了。我在电话中跟她打听节目,还一再提醒她要拍一些照片。不为别的,这样的机会,恐怕一生也只有一次。
08-08-08我不会忘记收看电视奥运开幕式直播,当然。我更不会忘记的是一早给爸爸打电话。因为,88就是爸爸,八月八号是台湾的父亲节,这一天,我怎么能忘记呢。

7 条评论:

匿名 说...

永乐博士:您可真是非常孝顺的女儿,您爸爸有您这么一位好女儿,实在是好福气!愿您和爸爸妈妈永远幸福、快乐,父女情缘像山般高,海那样深!也祝愿您在父母的疼惜下,“永乐”。

董百勤 说...

真的是一生难逢的日子080808,很多人打算在那一天定下人生大事,我觉得意头是好,最重要是心。

Glim 说...

我们这儿八月七号(北京八、八)有朋友还特别向公司请假,朋友们都来我家吃烧烤,看开幕,也很过瘾。

冬凡 说...

88父亲节。。真得很不错。。。
0808 看来这一天很多人都会请假吧。。路上的车子该会少了很多。 :)

看来0808的魔力,比农历七月来的强。这也不是坏事,值得高兴的事,往往可以减少人们内心对无知的恐惧。

ccc 说...

我只知道有双十节。原来还有八八(爸爸)节哦!

又增广见闻了。真好。

:)

永乐多斯 说...

匿名:我是很爱我的父母的。他们也一样宝贝我呀。谢谢你的祝福,我感觉得到你的真诚,格外开心。谢谢。
百勤:另一个原因会不会是比较好记呢,将来七老八十也不会忘记结婚纪念日?还是定情日?
grace:哇,听起来好棒!我都想参加。
冬凡:年轻人阴历阳历都搞不清,以后对忌讳可能会看淡吧。你说的没错,奥运开幕那天,一定很多人留在家看电视,起码我家有两人。
ccc:你知道双十节就很好了。你知道的东西我完全陌生的,恐怕多的多。

冬凡 说...

奥运开幕天,决定回家看爸妈。。快一个月没有回去了。。。要回家陪陪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