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接机

这个礼拜去了机场三次。先是去机场接爸爸妈妈,后来接三妹,刚才是把二妹接回家。
我自己去哪里都不喜欢麻烦人,不愿人家来接。但是我喜欢去机场接人,看到自己想见的亲人朋友从海关走出来,心里的高兴是形容不出的。有时我等的亲人还没出来,看到其他先出来的人和亲友又拥又抱的,也为他们开心。
从我家里开车去机场只要45分钟,我走高速公路,不会堵车,开车过程是我很享受的。到了机场停好车,或坐咖啡店喝杯咖啡;或在机场里走走逛逛,生活也有点变化。等到家人朋友出来,彼此相视而笑,嘘寒问暖,感觉无比温暖。
喜欢接机,就是因为如此。

3 条评论:

玉燕 说...

我也一样,我喜欢去机场接机,但不喜欢去送行。你家一定闹哄哄了!

pheinee 说...

感谢您和咱分享快乐的幸福~

祝福您~安康喜乐

墨鱼 说...

我也喜欢去机场,有种“启程”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