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快乐读书会

上个星期六终身学习的读书会开锣了!第一本阅读的是台湾苏明进老师的著作《希望教室》。

因为星期六华小补课,我很担心没有人出席,没想到坤成中学的副校长带了十几位老师来参加。我的一些朋友也来帮衬,小小的会场,挤满了爱读书的朋友,我感觉温馨,也非常开心。


我们读书会进行的程序是先导读,然后分享,讨论,介绍下一场要读的书。主办单位很慷慨,每次赠送三本书给现场来宾,不过条件是下次要来参加。对爱书的朋友来说,我想应该不是难事。

很高兴认识了好几位爱书的朋友。还认识了吉隆坡民众图书馆的图书管理小姐。承她介绍,我才知道吉隆坡有一个只要月捐三元,就可以成为会员,既可以阅览图书馆群书,也可以借书回去阅读的所在。我想只要我出了新书,一定会捐给他们。
我们下一次的读书会是在二月27日,读的是许添胜的《身心灵健康的十堂必修课》,欢迎对这个课题有兴趣,对新世纪运动有兴趣的朋友前来和我们一起阅读讨论。



4 条评论:

Matheus陈伟哲 说...

好期待下一场读书会

玉燕 说...

我对这些能出席读书会的读者既羡慕又妒嫉。您什么时候出新书?

pheinee 说...

我也羡慕能赴会的人,也期待您的新书。

谢谢您的分享。

永乐多斯 说...

伟哲:开始读了吗?我们下月见。
玉燕:下星期吧,就是翻译Khadijah的那本《昨夜风雨》
pheinee: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