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长期投资

妹妹的三个孩子生日都很接近。老大上个月才过完,老二,老三又接着要过生日了。昨天老三娇娇女娇滴滴的对我说,“姨妈,我星期六生日要请你来吃蛋糕。”我点点头,我对吃蛋糕的体会是买生日礼物。她的意思也是一样。

姨妈我很会做人,马上就说,“哇,又大了一岁,越来越聪明,越来越乖,姨妈一定要送礼物。” 她笑的很开心。
旁边的老二也发话了。“我的生日是下星期,我也要请姨妈来。”
我赶紧说,“你的生日,姨妈绝对不会忘,你不请姨妈也会买礼物送你。”他跑过来抱抱我,对不太表露感情的他来说,这个礼物比我送他的还大。
老二老三开心的又跳又唱,老大沉默是金。他的生日过了,看样子是收不到礼物了。可是他忘了,他是姨妈的最爱。姨妈有任何好东西都不会忘记他。
我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说,你生日的时候,姨妈不在,现在补一份,你愿意接受吗?“
他的眼睛马上闪耀着光彩。
”明天姨妈一早就去银行取钱,你们放学回来我们一起去买礼物。不过买完礼物,姨妈就破产了。“
”姨妈,你不会破产的,别忘了,你还有我们呢!“
他们的回答可贴心呢。对呀,有他们在,我就有快乐,我就有希望,他们是我的长期投资,我,哪里会破产呢?!

13 条评论:

玉燕 说...

小孩子就是那么可爱,跟他们讲话,就像从繁华的闹市走进平淡,朴素的田园,可以暂时忘却红尘的烦恼。

匿名 说...

其实,送礼物并不是在意它的廉或贵,而是在意着送礼者的那份诚意,一份关怀与心意就足以是一份珍贵的礼物了!

2s

匿名 说...

想念我的姨妈,愿她在天堂过的开心。

匿名 说...

博士的侄儿侄女有一位那么疼爱他们的姨妈,真幸福啊!相信您也把对他们的爱裹在礼物里,他们一定会感觉到的! 【2S ZQ】

永乐多斯 说...

玉燕:是呀,孩子最可爱了,我觉得要是世界上没有小孩恐怕就非常没趣了。
匿名:你说的没错,送礼只要在于心意。不过送小孩礼,最好要知道他们想要什么,否则以我们大人的逻辑送礼,最后效果都是不理想。
匿名:我的我是外甥都很爱我,小孩子就像小动物,他们感觉得到谁爱他们.

匿名 说...

博士的外甥好孝顺哦!真让我自愧不如,我该向他们多多学习~

(2S)

匿名 说...

博士的外甥好孝顺哦!真让我自愧不如,我该向他们多多学习~

所以,我们也要孝顺父母哦!

匿名 说...

博士的外甥好孝顺哦!真让我自愧不如,我该向他们多多学习~

所以,我们也要孝顺父母哦!

欣 (2s)

匿名 说...

博士,好幸福哦!有几个可爱的外甥!我也祝博士永远幸福!

慧(2s)

匿名 说...

做您的外甥真好~其实怎样才算真正的快乐?快乐其实很简单吗?要怎样才能真正的觉得快乐呢?永远的快乐真的有那么容易吗?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就不晓得真正的快乐究竟是怎样的?每天都蒙蒙喳喳地过日子,都不知道自己的目标是什么~希望您永远快乐~

怡~

匿名 说...

您的侄女好幸福哦,可惜我没有阿姨..呵呵

匿名 说...

博士你真幸福啊!

2s

匿名 说...

博士你的外甥好孝顺,现在的小孩子大部分都没有好像他们那么会想,真希望能有位好像他们的弟妹


靖雯,佩雪 2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