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星期日

居銮咖啡








上次去居銮是什么时候,我已经忘了。只记得去的那天风雨交加,我一个人在公路上驾着车,除了雨,什么也看不到,颇有“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的味道。


这次去呢,天气也不怎么好,天飘着细雨,云层低低地压着,不过比起上次的狂风暴雨,我已经很开心了。最棒的是车子一开进市区,雨就停了。天凉气爽,很适合喝咖啡。


于是,于是我们就去了现在很红火的Kluang Station咖啡店。点一杯加奶不加糖的咖啡,一碟nasi lemak,一碟 mee siam, 当然还要一个他们的招牌牛油kaya 烤面包。我本来还想点两个生熟蛋,不过看看这么多实在也吃不下了。那个就留待下次吧。


老板是海南人。对我这个来捧场的外地人很照顾。他亲自给我泡了咖啡,味道的确不错。
我爱咖啡,过去一向偏爱意大利或日本式的烹调咖啡。不过,居銮咖啡味道也不错,这顿早餐,我可“结结实实”喝了两大杯。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美食图片看了让人食欲大增~~
的确有很多人对咖啡爱不释手,我也一样!
可是我还不习惯喝不加糖的咖啡.
老师有尝过怡保的白咖啡吗?很棒! ^.^

永乐多斯 说...

小老鼠:怡保白咖啡也不错,我妹妹都很喜欢喝冰的。现在我回台北或者去美国,都得买几包三合一的白咖啡送她们。
我的意大利朋友说,真正会喝咖啡的人咖啡里不放奶也不放糖,我修行不到家,你好像比我还远呢。不过无所谓,最重要是自己喝的开心。

Ohbin 说...

有没有喝他们的Teh xi? 他们的teh xi也很出名哦。在吉隆坡有很多间kluang station的分行,但是,很像看戏一样,part 1永远比较好看。
你好,我是Ohbin

永乐多斯 说...

Ohbin:谢谢你的建议。只是我从小喝惯的新疆式奶茶放盐不放糖。奶茶(包括teh xi)里如果有点甜味儿,我就完全不能接受(就像很多人喝不惯咸奶茶一样)。你说的没错,part I 永远比较好看,只是好奇心杀死一只猫,我们总要试过才死心,对吗?

婷婷 说...

你好,初次到訪.我每天早上一定要喝咖啡,大多數會喝無糖黑咖啡,因為怕胖...而不是如老師的義大利朋友所說的"行家"....嘻嘻:P

永乐多斯 说...

婷婷:你好,今天才看到你的留言.槟城的咖啡就要考你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