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足球赛

世界杯足球赛结束了。大家的生活都回归正常。
有意思的是这次足球赛最出风头的不是球员,是章鱼保罗,这倒是大家始料未及的。
我对运动没有兴趣,对足球更是没反应。足球赛在一边热闹,我的生活依然如常,只是每天清晨丈夫看完球赛回来补眠时,我会问他一句:谁赢了?第二天再翻翻报纸看看比赛的描写,我觉得不用牺牲睡眠,我该知道的也知道了。
其实,我觉得自己虽不懂足球,也不看足球,但是我也颇有眼光。
因为我和保罗一样,一早就认定西班牙会得冠军。
我的学生问我,”老师,你为什么支持西班牙?“
我说,没什么理由,我就是觉得西班牙看起来最顺眼。
学生说,老师你这么说很不合逻辑呢。
可是他忘了八场全猜中的保罗又懂什么逻辑呢?

3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章鱼保罗的逻辑乃是世界未解之迷,哈哈。

我今年没看一场足球,反而都在看电影。

朽木 白哉 说...

当时候我在看西班牙vs瑞士,踢球的技巧千篇一律,无聊中的无聊==

永乐多斯 说...

百勤:你收到书了吗?
朽木白哉:想不到你也不爱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