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虎年新希望

没有电脑的时候,地球也是这么转,可是一旦用惯了电脑,上惯了网,电脑一出状况,就天下大乱。
几天前,我的网路出现问题,我赶紧去电话局查。服务小姐说是没缴费,我想可能回台北,没收到账单。丈夫说他们工作效率不可能这么高,但是我宁可信其有,乖乖去缴费。因为没账单,弄了半天才把钱交清。
回到家来,赶紧坐在电脑前面工作。可是网路照样不通。打100号服务电话。握得手酸也没有接通,只好开车再去电话局。这回他们请我用局里的电话打100号,接通了,但是不在电脑前面,不能依指示行事,于是只好又回家打电话。
故障台的小姐讲的东西我都不明白,平时虽有自知之明了解自己不聪明,可也从不知道有这么笨,鸡同鸭讲一阵,我最后宣布放弃。
还好我有一些懂科技的学生,他们愿意拔刀相助。下了班赶过来,电脑专家也搞了三个小时才才算大功告成。这样我现在才能坐在这里上天下海和世界沟通。
希望网路畅通,希望电脑安康,这也算是我虎年的新希望吧。

3 条评论:

阿宝 说...

老师:很赞同你的说法,电脑出毛病;不能上网真的是会天下他乱了。。。

年轻小草 说...

博士,这种事情常常发生,尤其刮风下大雨,更频密。我习以为常。真所谓:“入乡随俗”。难怪不适应的朋友一个个离开,还游说我移民。

永乐多斯 说...

阿宝:所幸现在修好了。
年轻小草:古人说,观微知著,你的朋友们应该就是例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