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不能上网

这两天不知为什么网络不通,我们上不了网。发不出讯息,也收不到电邮,更不用说我的部落格了。
今天来主持读书会,发现办公室有电脑。于是马上查电邮,顺便也在部落格上留几个字。
早上散步时,碰到一位老先生。虽不相识,他却祝我元宵快乐。这下我才想到还在过年呢。
再一次希望来部落格的朋友平安健康快乐。

8 条评论:

Noel 说...

永乐阿姨新年快乐~
祝健康。

年轻小草 说...

博士,非常抱歉,不能参与读书会,因星期日要上课程直到八月。

祝博士的读书会成功。

玉燕 说...

Blogger 最近好像也有问题, 不能发帖子,又不能留言。年一过,问题就一大堆地接踵而来。

年轻小草 说...

博士,抱歉,我又搞乱时间,过年就是这样,只记得初几,却忘了星期。把星期六当星期日。

永乐多斯 说...

Noel:谢谢你,也祝你快乐年年。
年轻小草:没关系,只是少了碰面的机会。希望你学习快乐。
玉燕:我跑了两次电话局,这才能够上网。唉!好辛苦呀。

冬凡 说...

虽然过了,还是祝愿你一切平安、身体健康 :)

我现在忙着实习咯 :)

阿宝 说...

老师:很赞同你的说法,电脑出毛病;不能上网真的是会天下他乱了。。。

永乐多斯 说...

冬帆:祝你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