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台北过年

回台北四天了。
台北的天气由暖转寒,不过过年的气氛却又淡转浓。
在吉隆坡的时候,查了一下气象预告,说是这时天天气暖和,所以我整理行李时,箱子里放的都是春秋天的衣服,可是没想到,天气突然转寒,今天只有十度,这下子只有向妹妹借冬衣,爸爸最好,一大早就说要像我小时候那样带我去买新衣,不过我跟他说太划不来,我只穿两天就会马来西亚,不要破费,反正我还有人借,衣服不够,照样可以过一个快乐的暖和的新年。
妈妈一星期前就开始准备年菜,妹妹也在大显身手,我是大姐,当仁不让,今晚也要做个咖喱鸡,表示一下。
今年我们回台北过年,四妹,小妹也都一个个陆续抵达,爸爸妈妈开心极了,只是二妹一个人在土耳其,我们开心之余,特别想念他。
在国际小时就是虎年了,谨祝大家新年快乐,虎虎生风。

10 条评论:

Loytor Media 说...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向日葵啊伯 说...

博士,新年快乐!

匿名 说...

happy chinese new years 2010...from apple

Weapon 说...

老师,新年快乐!^^

年轻小草 说...

博士,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Unknown 说...

朋友们:谢谢你们,祝福你们新年快乐,健康如意。

Matheus陈伟哲 说...

回乡永远是最快乐的事情

匿名 说...

外出过年不便上网,今天一回到学校就赶快向阿姨送上新年问候,祝愿您新年愉快并愿一切顺利康宁!!
YY

匿名 说...

Essalam eleykum
永乐大姐
小弟给你拜年了,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我给您的hotmail发邮件,但是系统提示被退了回来,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是给您的名片上的e-mail发的。
我的e-mail是kadirjan_20080114@hotmail.co.jp

by kader

匿名 说...

Dear Yonle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We have just returned from our trip to Curio Bay. Saw 8 Yellow-Eye Penguins ! Very cute !
Back to work today. Can you imagine? The highest temperature for Christchurch (NZ) today is 28 degree ! Very cold in Taipei this winter. Hope you've had a good family re-union !

Cheers
J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