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回家了

在台湾待了整整两个星期,从台北下台中到台南,来回七百多公里。这个年过得“浩浩荡荡”“轰轰烈烈”快快乐乐。
台北的天气不好,阴雨不说,还寒冷。可是姐妹们几乎到齐了,我们家五口更从四方聚合,所以心里的温暖克服了外在的湿寒。
年初三,我们两辆车到南部走走。爸爸妈妈都是几十年没去,我的孩子也是除了台北,不知道台湾其他地方,于是我们决定到经台中到文化都城的台南看看,再从台南去高雄,爱河边走走,澄清湖逛逛,我和丈夫重温旧梦,孩子们享受一下观光之乐,吃吃看看玩玩,大家都很乐。
南部也下雨,不过温度高一些,我们十几个人,同进同出,拍了好多张亲情满满的相片,好开心。
从台北的家,回吉隆坡的家,有不舍又有盼望;心情很复杂。不过,暂时忘记俗务,不管柴米油盐,年过得圆满,心里满是感恩。
感谢上苍,让我过了一个快乐的农历新年。

2 条评论:

sulai 说...

永乐大姐,给你迟来的春节祝贺!:)

董百勤 说...

欢迎回来,期待阿姨的更新。

(小小声问,小说进展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