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度假去

今天五点半起床,梳洗完毕,就搭车去Central,从那里check in 上机场去。
没想到我们七点二十分到,柜台小姐告诉我们说,我们九点四十去巴厘岛的飞机延迟到十二点半才起飞,这会儿可真把我丈夫给气坏了。本来可以起晚一点,也可以在家处理一些事情,现在回也不是,不回又要在外面混五个小时。难怪他又要重复抱怨马航是mana ada system.
我是既来之则安之,随遇而安的人,反正手上有书,身上背了电脑。哪里都可以坐下来看书,哪里都可以打电脑。既然时间坐的久,再叫杯咖啡,何况我们这次旅行,靠积分还升等,到贵宾室享受享受,不是也很不错。
贵宾室待遇真的好,咖啡有现泡的,椰浆饭,鸡丝面,牛肉面任你吃。当然三明治,小点心,水果更是取之不尽。多舒服呀。
我坐在宽大的沙发上读庄子,身边走过不少报纸上才看得到的巨商富贾,这也算是开阔眼界吧。
我们准备在巴厘岛住四天,斋戒了一个月,给自己一点奖励,希望在巴厘岛好好玩玩,好好沉淀。

8 条评论:

Erine Ning 说...

博士
祝你一路顺风 ^^
要玩得开心哦 ..

kheeliam 说...

一路平安快乐
我下个月也要去bali岛玩呢

KaiLing 说...

永乐老师,
虽然有点晚,还是想祝你开斋节快乐及假期愉快!!!

欣颖 说...

永乐博士,
祝您旅途愉快,尽情享乐吧!

玉燕 说...

You bring your computer with you? That's not a vacation

pheinee 说...

祝福您和家人,
不管身在何方,
平安快乐常常,
随心如愿如意。

若慕 说...

wishing you and Mr. Tay have a wonderful holdiays. Take care.

Unknown 说...

e-ninG,Liam,Kailing,欣颖,pheinee,若慕:谢谢你们,玩的很愉快。
玉燕:带了电脑,但是没有用到,所以还是度了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