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乱码

昨天我去了槟城。去槟城之前,我想写一点早上去看朋友小孙女的开心感觉。可是没想到部落格一开,居然出现的都是些怪里怪气的字和符号。我又惊又急,这样调那样弄都没法恢复正常,妹妹的孩子来看到我的电脑如此,马上给它下了判决书:中了病毒,恐怕没救了。
我难过的不得了。想到过去一年多的篇章全随风而逝真是悲从中来。
丈夫看我一副惨相,赶紧安慰我说,一定有办法。我问他什么办法,他答不上来,让我更难过。女儿打电话来,我把灾情跟她报告,她马上开他的电脑,然后她说,妈妈,别担心,起码我这里看还很正常。有什么问题的话,我这里还可以帮你复制。
啊!这下放心了,不过,这些文字贴出去,不知道还会不会是火星文,就让我拭目以待吧。

7 条评论:

匿名 说...

永樂博士,
很正常,沒亂碼,放心了,是嗎?

玉燕 说...

博士,我这里看也很正常,没事。你有Anti Virus and spam protection 吗? 有没有常常update virus definition? Be aware those heckers out there!!

Shmily 说...

没事,别伤心。我也试过这种情形,吓得半死!^_^

永乐多斯 说...

匿名,玉燕,Shmily:谢谢你们,不过乱码情形还存在。刚才我打开部落格就是乱码,不过进入编辑帖子才恢复正常,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我想得送去维修了。

kamle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amle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amleong 说...

Hi Dr Yulduz,

I think the problem could be due to the "Encoding" setting of your web browser. If you are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and if you still see similar problem in future, you can try to switch the encoding in your "View" menu, select "Encoding" and select "Unicode (UTF-8)". That should normally fix the problem for this website. Anyway, it could be caused by other issue too.

p.s. sorry for the mess up above. I found that I cannot edit my comment, so I have to delete the earlier comments to correct my mista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