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快乐写作营

上个星期六,我们在坤成中学举办了第一届雪隆华小快乐写作营。一共有三百多位同学参加。虽然比我们预期的五百位少了一些,但是能有那么多喜欢写作的小朋友,支持小学生写作的父母、老师“共襄盛举”,我觉得非常开心和感动。
更让我感谢的是我们永乐教室的老师,以及来自马大,拉曼大学,拉曼学院的五十位大哥哥,大姐姐,他们在写作营开始前,就参加集训,前一天晚上睡眠时间少过五个小时。虽然写作营还有很多需要改善的空间,但是我非常非常感谢他们的努力,牺牲。

写作营的活动包括游戏,团康,电影欣赏,讲座,最后就由小朋友自己发挥。今天我开始看他们的作品觉得写的很不错。
我也很感谢一些学校高度的配合。尤其是巴生培英华小,包了一辆巴士,由两位老师带领四十位小朋友参加。他们一大早从巴生出发,六点钟写作营结束,到家恐怕已是华灯初上。同学们参加活动,老师全程配合,相信他们对写作的热心,一定会在未来开花结果。
感谢支持我们的所有朋友,希望我们的努力,可以让孩子们乐于写作。

6 条评论:

匿名 说...

老师,永乐阿姨这个称呼听起来比较亲切吧?

的确是个不错的写作营。
当然遇到了很多问题,但是总算还熬得过去。
希望接下来的写作营也能吸取这一次的经验并发挥及办得更好。
也许,一天太短了,有机会来个两天一夜也是不错的选择!

哈哈,老师,在写作营前,相信大家应该没有休息到几个小时,而是一两个小时哦。
甚至有些工委也没有机会休息到。
就连我及世杰已经不眠了至少有35个小时知道写作营结束。
但是,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为成果是大家能够目睹的!

最后,让我高兴的是,通过这一次的活动认识了老师的确让我的人生也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哦。

方豪

yeh ruenn . 業. 说...

老師,加油!

永乐多斯 说...

方豪:谢谢你们,辛苦了!
yeh:谢谢侬

匿名 说...

yul:apa maksud "xie xie nong"bahasa hokkien? amanda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amanda, “谢谢侬”是“谢谢你”的上海方言,我在电脑选字时,按错了。刚才才发现。谢谢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