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又是一次乌龙

星期天下午有点懒洋洋的,靠在沙发上读胡兰成的书,越发觉得慵懒。
就在这个时候接到了一通电话:“请问你到了吗?”
“到了吗?”“到哪里呀?”我有点莫名其妙。
“你不是要来上我们的电视访谈吗?”
哎哟,惨了,我忘的一干二净了。
“怎么办?我还在家呢!不知赶不赶得及?几点开始?”
“两点整!”
天哪,现在都一点二十五了,而且这节目不是录影,还是现场,迟到了,真不知要怎么好。
我丢下书,随手扯了一件外套,匆匆忙忙开着车子就跑。
所幸是星期天车辆少,所幸我家住的离电视台近,一点五十我居然赶到了电视台摄影棚。
心跳虽然至少一百,一声开麦拉,也只有对着镜头侃侃而谈。
四十分钟节目结束了。我的心也恢复正常。
很高兴认识了两位会说华语的友族朋友。坐我右边的是现在名声很响的迦玛,在他右边的是资讯工程师阿贤(对不起,他的印度名字太长记不得了,倒是中文外号容易记)他们两位都是青年才俊,和他们交换意见,我,学到不少。

5 条评论:

Hoong Ling 说...

hi I am tagging you to help Yvonne Foong. Please help via your blog. THANKS

Hoong Ling 说...

sorry the tag is here http://hoongling.blogspot.com/2009/09/meme-save-yvonnes-sight.html

玉燕 说...

博士,这次我觉得您真的有点糊涂了,竟然把电视访谈给忘了,还是现场的呢!看来您是该想出个法子来提醒自己所有的活动了。这次幸好让您赶上,如果那是搭飞机的话,我看您怎么办!:-)

年轻小草 说...

博士,我和你是“Kakak adik”, 糊涂虫。最近更惨,老是忘记一些预约,唉,年岁增长的关系吧!我除了在日历上记下,还换了手机,因里头有“提醒”功能。要是手机丢失了,那就惨啦!

永乐多斯 说...

HoongLing: Thank you for visiting I think my friends and I will like to help.
玉燕:对呀,我真的得想想办法呢。
年轻小草:我也有提醒功能的电话,只是有时忘记输入约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