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第一张开斋节贺卡

今天早上收到开斋节的第一张贺卡。很开心。
贺卡来自柔佛的彩虹出版社,卡里面好几位年轻朋友写了祝福的话语,感谢她们想到我,还花精神写几句话,很感动。
电子邮件盛行,普通的贺卡就相形减少。所以收到时,相对的也觉得蛮惊喜的。
对一般朋友,我现在也用电子卡片送上祝福,不过父母,丈夫,妹妹和孩子的生日或是重要节庆,我还是会到卡片店里去买一张卡片。慢慢挑,细细选个好久才挑到中意的,然后这才回家慎重其事的,在卡片上写上我心底的话,再附上浓浓的爱,再开车去我家山脚下,丢进邮筒。
这过程当然比电子卡片繁复,可是,我的心底却踏实许多,快乐许多,满足许多。

3 条评论:

玉燕 说...

虽然电子邮件很方便,但我还是很怀念从前那种等邮差和收到信件后的心情。

Erine Ning 说...

到现在 我还是坚持写信的习惯
写信 寄信 等信 收信
经历了这些过程 才能收到彼此的心意嘛
有些心意 感受
透过冰冷的键盘 是传达不到的 ^^

永乐多斯 说...

玉燕:对呀,我刚到美国时,最先买的就是Hallmark的信纸信封,然后写了寄给亲朋好友。
e-ninG:年轻人有你这样习惯的好像不多了呢。你说的没错,书信背后的心意和感受很重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