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风云人物郑小强推介礼

今天早上到KLCC的书展现场,推介我的儿童读物《风云人物郑小强》。过去虽然出过书,但是好像没有过推介礼,因此感觉还蛮兴奋的。
推介礼十一点举行,我一大早就动员了丈夫和女儿和我一起上路。丈夫充当摄影师,女儿来为我打气,声势还挺浩大。

我们一共有六个人上台,友彬有新书,秀茵的书是漫画版和画家一起亮相,另外两位是红蜻蜓小说奖的得主。我年纪最大,在这个领域却是新手,有很多地方还要向他们学习。


女儿现在也在写小说,只是她用英文写。我对女儿说,我们俩比赛吧,看谁先完成新作。女儿摇摇头,“长者先,幼者后”,想不到,她还把弟子规真的落实在生活中了呢。哈哈。



11 条评论:

玉燕 说...

博士,当你女儿的小说完成之后,记得通知一声哦!这就叫青出于蓝胜于蓝。

董百勤 说...

很遗憾无法出席,几年来,都和书市场无缘。

年轻小草 说...

恭喜博士。想请问您12日会出席友彬老师的讲座(爬格子)吗?我很有可能会到。

永乐多斯 说...

玉燕:会的,那时候我一定会广告天下的,哈哈。
百勤,爱书人会很喜欢去书展,书山书海,不买,看了都高兴。
年轻小草:我想我可能会去,说不定到时候会碰到哦。

匿名 说...

永樂姐,

祉昀變成婷婷玉立美少女了,想當年她只有12歲時,英文已經是嚇嚇叫了,英文寫作應該難不倒她,會有乃母之風喔。祝祉昀創作順心。

麗儀。

永乐多斯 说...

丽仪:看到你的留言很高兴,好久不见,你好吗?祉昀喜欢读也喜欢写,只是不知道她有没有恒心完成一部作品。

匿名 说...

永樂姐,

年輕人夢想比較多,一個一個來完成還是可以的。哈!我相信祉昀會圈定了再慢慢實現。真的好久不見了,我現在是妳忠實的部落格讀者,有空一定上來瀏覽。順祝開齋節慶平安喜樂。

麗儀。

Joyful.Mum 说...

我已到书展买了你的书,《河两岸》和《妈妈满分》三本,给我两个儿子看。《妈妈满分》的作者慧慧竟是我妹的同学!世界真小!

永乐多斯 说...

丽仪, 我把你的留言告诉祉昀,她听了很高兴。她也问候你。
Joyful.Mum:谢谢你的支持。希望孩子会喜欢郑小强。

Ann Kei 说...

professor, I like your storybooks very much! I read it over and over again! Wish 1 day I will go to KLCC to give u sign it! ( sorry, never write in chinese. ><)

永乐多斯 说...

Wan, Happy to know that you like my book Hope one day we will meet and we can talk about 郑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