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惨不忍睹

我的手提电脑买了才半年就生病了。请学生帮我送去修,我省了车马劳顿,但是没有自己的电脑可以用,也觉得很麻烦。
好比说丈夫的电脑中文输入就跟我的不一样。尽管我打的小心翼翼,又要不停检查,结果还是错误百出。好像刚才重看前天写的部落格,妹妹就变成了每每,唉,真不好意思。
不过我的电脑虽然中文我可以打得顺手,但是荧幕小,字小,要是写长篇大论,我还是得用丈夫的电脑。学生帮我上载了我熟悉的中文输入,可是他前脚走,那套中文输入也后脚消失了。我只好两者选一,在不完美中找完美了。

5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建议使用搜狗输入法,非常方便。

Ester ❀ 说...

嗯~对呀~可以试试看~
老师加油哟!

Loytor Media 说...

搜狗太好用啦~下载地址http://ime.sogou.com/dl/sogou_pinyin_50s.exe

玉燕 说...

有没有怀念以前的手写搞,爬格子?

永乐多斯 说...

百勤:还是第一次听说这个输入法呢。好好玩哦。
小米:会试一试,谢谢。
凡人:你真有心,不搜一下不行。
玉燕:我有时候也会用稿纸,只是还得再打上电脑觉得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