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星期四

女儿要回家了


今天心情很好。一方面是我会开部落格的“评论”了。看到远自德国的Silvia和近在眼前的友彬的留言,很开心。另一方面是在北京读书的女儿今晚也要回来过年,当然让身为母亲的我,满心欢喜。欢喜的不只是我,我妹妹的三个孩子,从几天前就开始数姐姐的归期,现在更进入读分读秒的阶段。由于女儿搭乘的是夜晚的班机,他们干脆就都在我家打地铺,先睡一觉,等到11点,我把他们叫醒,就可以一起去机场接他们最爱的姐姐。女儿大概没想到欢迎她的队伍会这么盛大吧。我想她一定也会很开心的。这张照片是去年十月(配合友彬的小说)女儿和她表妹在北京的合影,她们俩都是我的宝贝呢!

5 条评论:

龙龙 说...

永乐博士妳好!龙龙为了想和许老师交流而特地开格呢!祝妳永远快乐!

许友彬 说...

很高兴看到图片也上载了。春节你家大团圆啦。跟你拜个早年,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邓秀茵 说...

永乐博士,秀茵也来你的家向你拜年哦!祝你身体健康,平安如意!:)新年来了,能够一家团聚真好!这可是每个爸爸妈妈的愿望哦!

ee chu 说...

博士,你好...我是宇筑。很高兴能和你在网上聊天了。祝福你身体健康。

黑手党大陆 说...

不过重点是,您的书真的超好看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