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星期三

终于有了部落格

2008年开年第一件事就是有了部落格。谢谢我的前辈友彬,也谢谢静慧。希望以后可以多在这里发表一些好文章和朋友们交流。

3 条评论:

许友彬 说...

我今天只是借花献佛,请静慧来帮忙开天辟地。我自己刚有部落格,从中得到不少喜悦,希望你也一样,有了部落格,永远快乐。

我今天该感谢你才是,要你花那么多时间,看完我十多万字小说初稿。那真是苦差。

你指出小说中的败笔,我回家越想越有道理,能够在出版之前修改补救,我感到非常幸运。
要不然,小说推出之后,就会有太多缺憾。

谢谢你。

匿名 说...

希望永乐老师多写些好的作品。

匿名 说...

加油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