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神奇望远镜推介礼

今天下午去绿野书展参加两个活动。一个是我担任评审的红蜻蜓少年小说奖揭晓,另一个就是我的第二部童书《神奇望远镜》正式推出了,我要出席推介礼。这两件事,都是喜事,因此我的心情特别好,不到三点就拖着丈夫-我的专属摄影师欣然上路。
小说奖金奖今年悬空,银奖得主身在中国,由妹妹代表出席。颁奖完毕就是新书推介礼。我的书,秀茵的书,智慧的书,国胜的漫画一起上场,看到自己作品印成了书,大概是作者最开心的事了,现场真是一片喜气洋洋。
推介礼完毕,我们就移师到红蜻蜓的摊位签书。秀茵一枝独秀,智慧和国胜的作品也卖的红火。我的书还行,有妈妈,有爸爸捧场;也有小朋友羞答答找我签名。我希望我的书不会让他们失望。
丈夫为我在红蜻蜓作者群的巨型看板前拍照。作者都比我年轻,可是作品等身,部部精彩,长江后浪推前浪,我真要跟他们好好学习。

6 条评论:

玉燕 说...

长江后浪推前浪是不错,可是姜是越老的越辣。您笑得真开心!

草草聊事 说...

凑巧我们又见面了。女儿买了您的书,昨天和今天看完了。她说要等第3本。

匿名 说...

星期六带儿子逛书展买“点读笔”,恰逢您的新书推介礼和颁奖礼,本来已携着儿子站在您的座位后面,正想要他开口称呼永乐阿姨的,可司仪催您上台亮相,想想自己是小人物,不好破坏气氛,便讪讪然地走开。躲在远处静静欣赏短暂的仪式,我告诉儿子,这位便是你小时候经常考到照片里的永乐阿姨了。儿子点点头。您越发年轻了,新书出了一本有一本,恭喜恭喜!不像我没什么作为,实在汗颜!儿子频频打哈欠,我只得带他回家。希望咱们有缘再见。祝福您!

匿名 说...

星期六带儿子逛书展买“点读笔”,恰逢您的新书推介礼和颁奖礼,本来已携着儿子站在您的座位后面,正想要他开口称呼永乐阿姨的,可司仪催您上台亮相,想想自己是小人物,不好破坏气氛,便讪讪然地走开。躲在远处静静欣赏短暂的仪式,我告诉儿子,这位便是你小时候经常看到照片里的永乐阿姨了。儿子点点头。您越发年轻了,新书出了一本又一本,恭喜恭喜!不像我没什么作为,实在汗颜!儿子频频打哈欠,我只得带他回家。希望咱们有缘再见。祝福您!

董百勤 说...

很遗憾,无法出席这次的书展
没关系,百勤相信我总有机会阿姨的签书会的、=)

汪佳儒 说...

天涯海閣成人社區
A片成人網
色戒魅族論壇
色中色成人論壇
新不夜城綜合成人社區
成人性愛社區
黃色亂倫小說網
品色堂
歐美貼圖論壇
大色哥成人網
零色激情網
色老大論壇
激情情色網
夜來香快播社區
成人激情綜合網
BT成人小說
老色哥影院
看色客成人網
成人BT社區論壇
艷艷色網
手機成人論壇
愛城成人情色論壇
愛城成人社區
愛城成人網
1234成人網站
開心成人自拍論壇
丁香美女社區
開心色情網色情
361性愛網
丁香情色論壇
丁香情色社區
xiao77情色論壇
香水情色論壇
咪咪情色論壇
情色海岸線社區
怡春堂情色論壇
怡春堂社區
香港成人情色論壇
小77成人論壇
品色堂論壇
瑪雅成人網
裸體美女色圖
淫獸學院漫畫
日本成人黃色遊戲
P8電影在線觀看
淫來淫網
黃片論壇
人體堂論壇
望京論壇
望京社區
潮鳴論壇
浙江在線社區
南匯52生活網論壇
狼群電影院
豆辯電影網
伊人成人影院免費
久久色悠悠網
色大姐綜合網
色悠悠綜合影院
色久久綜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