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放假

好喜欢放假呀!日子过得好轻松。
下午妹妹来找我。我躺在床上看小说,耳机里还传来柔美的拉丁情歌。懒懒的下午,自在的生活,我觉得好享受,好舒服。。
妹妹就这么说。
我知道她很羡慕我。孩子没放假,她忙孩子功课;孩子放假了,她得加倍忙,忙着给他们准备节目。孩子挺快乐,她就辛苦了。我是过来人。现在青春过去,暮年过来,上苍让我有时间休息一下,也让我享受享受。
跟丈夫说,我们出去看场电影吧。他马上点头。
看完电影,来顿烛光晚餐。
然后再去书店买本小说。
假期还有四天,嗯剩下这几天,还可以做什么?

3 条评论:

向日葵啊伯 说...

博士,好羡慕你有几天假可以”享受享受“,我们这些还在”忙孩子“的人只能期盼这种日子早点到来。
好好享受享受吧。

董百勤 说...

就好好享受咯,我就开始了忙碌的日子,假期还得对着那一班小瓜,哈哈。

还有忙也要阅读,哈哈~

永乐多斯 说...

向日葵啊伯:偷得浮生半日闲是人生一大乐事。不过日日闲就没有什么乐趣了。
百勤:阅读就是一种享受,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