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新年新希望

哇,居然有二十天没来我的部落格了。这二十天我都到哪里去了?
嗯,有好几天是住在医院。吃错了东西过敏,全身红肿,病得蛮惨。
出了医院,大概是医生给的药药性太强,人变得很虚弱。说话没力气,做事没力气。只想缩在一个角落,不想动。
偶尔得出去透透气,不然怕自己闷坏了,就在家门外慢慢走两圈。看看路旁的花,看看天上的云,呼吸一点新鲜空气。
散步的时候,觉得还有可以自由行动的身躯,很感恩。
感恩的同时,觉得自己更应该珍惜拥有的生命。好好利用每一分钟,好好珍惜每一个机会,让自己轻松自在的生活,也希望把轻松自在带给周围。
马上就要迎接新的一年了,这就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9 条评论:

tunadolphi 说...

Take care...
Merry christmas!

四月 说...

圣诞愉快。

kamleong 说...

Happy Holidays and Happy New Year to all. Dr Yulduz, may all your new year wishes come true :)

洁萍 说...

老师要多多保重哦!
预祝新年快乐!

董百勤 说...

祝福阿姨,身体健康。
新的一年,能精神充沛,生活自在。
新的小说出版顺利。

=)

年轻小草 说...

博士,我也是因为食物敏感,整个嘴唇红肿发痒。已经三个星期了,虽有好转,不过还是在服药,每每进食都忍着痛。希望信念前好起来。

祝博士新年快乐!

Jing 说...

永乐老师,愿您身体永远安康,好好照顾身体。

永乐多斯 说...

tunadolphi,四月,Kamleong:谢谢你们,也祝你们新年快乐。
洁萍:谢谢,新婚愉快
百勤:哇,你的祝福好精彩。谢谢。
年轻小草:过敏很麻烦,西医说是免疫系统的问题,中医就认为是体质的毛病。我想慢慢康复会比较好,类固醇之类的药,见效快,可是副作用挺严重的。
Jing:谢谢你,现在已经几乎完全康复了。

墨鱼 说...

看了博士的文章,马上就想去公园运动,谢谢您的提醒!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