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带女儿回家


去了中国两星期。主要目的是参加女儿的毕业典礼。要不然在这种炎热的天气,哪里都不会想去。
我把电脑带着,心里想,如果在中国遇到什么好玩儿的,有意思的,我都可以拍下来,写下来给部落格的朋友看看。可是事与愿违。在中国,部落格进不了,我只有把很多感想存在心里了。
女儿的毕业典礼正好在她大哥生日那天举行,大哥从她出生就把她当宝贝一样的疼爱和照顾,为了妹妹毕业,特别请了两天假赶着来帮她庆祝。我们一家人(除了老二离不开工作)在火辣辣的北京,享受超级温暖的亲情。
女儿毕业了,我不禁又要来句陈腔滥调说:日子实在过的太快了。看着当年肥嘟嘟的小胖妞变成了眼前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在妈妈眼里,女儿永远是最美的),我为她开心,也希望她未来前程似锦。
女儿很有人生规划,(这一点,我自叹不如。)我不知道她会回家多久,陪伴我多久。不过珍惜眼前是我们都应该有的人生态度。我这个妈妈就从陪她吃饭,和她逛街,一起看书,聊天。。。中撷取幸福的感觉吧!

10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日子过得很快,我们也会不过去。能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真的很温馨,虽然彼此都没有把心里的话说出来,但是只要能在一起,就足够了。

Matheus陈伟哲 说...

与家人共度时光,总是温馨的时段^^

玉燕 说...

女兒有媽媽陪,媽媽有女兒陪,實在是太幸福,太令我羨慕了。您女兒確實很漂亮,有其母必有其女。

Shmily 说...

您的女儿很漂亮,有像您哦!

alicia 说...

恭喜永乐博士,父母最大的心愿莫过于自己的孩子学业有成!

永乐多斯 说...

百勤:家人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有他们在身边,感觉最幸福。
伟哲:与你心有戚戚
玉燕:真的,看相片中的我笑得多开心。
Shmily:谢谢你,母女听了都开心。
Alicia:谢谢你

若慕 说...

永乐博士:Talia的下一站会去那里?看到她回来我也很开心。

kepter786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epter786 说...

Essalamu eleykum. This is one of the Uyghur student in University Technology Malaysia. I'm very gald to know you.

匿名 说...

成人小说 , 情色小说 , mmbox视讯 , 辣妹影片 , live173成人小说 , 一夜情成人视讯 , 情人直播视讯网 , 成人卡通电影 , ut成人聊天室 , 台湾本土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