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母亲节

母亲节还没到,我就陆陆续续收到好多礼物。除了来自孩子,我的学生,我教室的老师,家长,读者都给我一次又一次的惊喜。
不过,最大的惊喜是女儿今早从北京飞回来陪我和我妈妈一起过母亲节。当她走进家门,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来以为今年又像过去几年一样,又是自己过节,可是儿子和女儿在背后策划,让我们祖孙三代一起快快乐乐的过了一天。
孩子孝顺,妈妈每天过母亲节。
其实,孩子们真不该这样的。但是,看到他们比任何有形的礼物都让我高兴和满足。
于是,我陪着我妈妈,我女儿陪着我,我们一起过了精彩的母亲节。
谢谢你,妈妈!
谢谢你,女儿!
当然也要谢谢所有让我这个母亲节过的精彩的人。


5 条评论:

Yap Lf 说...

祝你和妈妈母亲节快乐。

Shmily 说...

母亲节快乐!

Jessyca 说...

Happy Mama's day ^^

匿名 说...

既然留言板将去除,我就在这里留言吧,嘻嘻。
老师的女儿很漂亮噢,像年轻的您:)
为何我这么说? 因为我有老师的年轻照片噢。
喏,就在老师的旧作《女人的心》,有很多珍贵的旧相片 :)

彩燕

玉燕 说...

光是看照片,就已经感到温馨和幸福。博士,您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