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光华独中

五六年前,我们教室为了方便巴生的小学生参加生活营,特别在学校长假的时候借用了光华独中的宿舍,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假期营。
那时候我每一天一大早驾车带着若慕往巴生去,大概八点到学校,一直忙到下午五点才离开。学校里的一草一木,好像都成了我脑子里的图像,闭上眼睛,我在学校里走动大概都不成问题。
可是不过五年没去,前天去光华演讲,我发现除了宿舍和食堂我还可以辨识,其他的地方我都不认得了。风雨操场盖起来了,新的教室楼兴起了,现代化的讲堂启用了,宽敞的教师办公室出现了,校长室搬家了。。。这些都是这五年里的变化,当然,老师,学生也都增加了,到处洋溢着欣欣向荣的气氛


在讲堂跟学生们有很好的互动,出了讲堂看到学校朝气蓬勃。开车回家的路上,我发现自己竟然不自觉的哼起歌来了

1 条评论:

Techear LC 说...

My son is studying at this school now. But he was not participate in you talk. Such a w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