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放假

这一阵子,太忙。除了一些日常行事以外,还努力在写我的第一本儿童小说。现在小说交卷了,正好爸爸的学生为了给他祝寿,要在台北给他办一个少数民族文化历史研讨会,于是我就借着这个机会回台北,一方面给爸爸祝寿,另一方面,也给自己放假。心情一下子,觉得好轻松。
离开吉隆坡的前一天,我早上在育南华小为小学华语诗歌朗诵比赛当评判,看一二年级的小朋友朗诵诗歌,声音清脆,表情纯真可爱,虽然评了四十一队是蛮累的,但是感觉很有意义。下午我赶去马华大厦主持读书会,这次介绍的是余秋雨的《人生风景》,书很厚,内容很丰富,我花了很多时间做幻灯片,不过和喜欢文学的朋友分享心得,也让我很满足。
从今天开始放假了,我可要好好利用假期快乐过每一天。

1 条评论:

年轻小草 说...

博士,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