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回家

回家了,感觉真好。
只是时差还在,日夜颠倒,下午昏昏欲睡,早上头重脚轻,做什么都没劲,吃什么都没胃口,希望这情况赶快结束。
这次出门,一路拖着电脑,想是随时可以上网,随时可以和八方好友保持联络,结果台北家里爸爸妈妈两老没有internet接不上,美国的的家呢,儿子离开,就把电话线,internet都切了,妈妈说台湾要三通,我们在美国却三不通,事与愿违,徒呼奈何。
电脑接不上已经够惨,我还把带去的随身碟给弄丢了。随身碟里有过去写作的资料,有演讲稿,有相片,在哪里遗失,怎么会遗失,自己都没有概念,唉,反正就是找不到了。我有些心疼,不过世界上没有哪样东西是永恒的,想开了,也就算了。
算算出门将近一个月,美国经济崩盘,大马政治风云诡谲,台湾吹了几次台风,我能穿过风雨安然返航,真要感谢上苍。

10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欢迎老师回来!!!
这个月里,我和几位喜欢写作的朋友联合架了一个文学网,希望老师能给一点意见...

众.之间 In Between of Us
http://pathway3pen.blogspot.com/

mary 说...

高兴见到你平安回来,希望你很快调好时差。

Jing 说...

很高兴看见老师平安回来……又能继续看老师您在这里写的文章了。^0^
愿您早日康复。

Noel 说...

永乐阿姨终于回来咯~ ^^

匿名 说...

嗨嗨,博士:您终于回航啦,恭喜哦。嘻嘻!希望您一切顺利,过个开开心心的开斋节。随身碟丢了,再买过吧。可惜的是里边儿的资料可是找不回的哟!相信您一定多拷贝一份在其他硬碟或闪盘里吧?

Talia 说...

hahaha...还有中国发生了三鹿奶粉事件

Talia 说...

and the spaceship

永乐多斯 说...

百勤:我会去看看。
marytance:谢谢你,时差好像好一点了。
jing:谢谢你,我也很高兴看到你的留言。
ccc:无声胜有声,谢谢。
noel:我喜欢你用的“终于”。
匿名:难过的就是没有拷贝。
Talia:谢谢你的补充。在这里看到你真好。

SockPeng 说...

老师
平平安安回来了,
你这个假期,过得很充实!!

永乐多斯 说...

sockpeng:是呀,这一个月可真是八千里路云和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