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逛街

美国国务卿赖斯小姐说,她下任以后,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去逛街。
作为一位公众人物,在大庭广众之中,想要自由自在的逛逛,我知道,是很不容易的。不用说对她有兴趣的媒体始终会穷追不舍,就是一般小民百姓大概也围绕左右,看看她到底与我们有什么不同。
当然,作为国务卿日理万机,办公事都没时间来,何来时间,何来闲情逸致逛街?
想想,她也挺可怜,连这个一般女人都乐此不疲的活动都没法参与。
不过,我,应该是异数。身为女人,我对逛街没有多大兴趣。
我不厌恶,但是,有选择,我就会看看其他选择是不是更好玩。
出国旅行,我基本上不逛街,因为那不是旅行的目的。周末,我也不逛街(书店除外),因为周末是休息日,逛街只有让我更累。
昨天,我的朋友们请吃午饭,他们怕我教室没老师,八月之后,我就会进入“悲惨世界”。为了先给我补充元气,先加油鼓励,他们说吃完饭,我们可以好好逛逛。
我们在百货公司东走西走,看来看去。的确看到不少美丽有趣的东西。
朋友们大包小包买了不少,我也买了很有趣的东西。
一个是抗压口香糖,小姐说嚼这个口香糖心情会轻松。我看这一粒粒像小球样的东西很有趣,当下买一瓶,十几令吉呢,可是大手笔。
抗议口香糖旁边有抗压精。滴三滴在三只手指上,搓一搓,鼻前嗅一嗅,然后按摩一下颈项,耳朵,大功告成。从此压力远去,沮丧消失。小姐说完,我连价钱都没看,马上购买一瓶。如果明天,没有老师,后天,没有老师,哈,我可就需要它了。

6 条评论:

Suvan 说...

哈哈...我和您一样耶!我不喜欢去逛街,觉得很闷咯。走来走去,脚都快酸。除非逼不得已,否则我宁愿去打篮球,玩来得好。所以每次我妹妹都讲我傻的,不去享受冷气,却喜欢热!哈哈...

永乐多斯 说...

suven:我也爱打篮球。又多了一样相同之处!

匿名 说...

无论是打篮球还是逛街,我想每个人都会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来 ‘减压’。重要的是自己真正享受那个过程,对吧?

Suvan 说...

Yeah!! GIve me 5 !!! haha...
找天我们来玩一玩!!
哈哈...

永乐多斯 说...

tsz752:你说的没错,每个人都有他的减压方式,或是让自己觉得快乐的方法。最重要是自得其乐,否则就没意思了。
suven:谢谢你的邀约,现在我可能打的差了,不过看别人打也很快乐。对吗?

Suvan 说...

对呀!每次观赏学校的篮球比赛,观赏者都会很快进入高潮的,好像自己也参与般...而在观赏的当儿,也会学到一些打球技术的.这算偷师吧!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