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回家

回到台北两星期,天气好像始终没有好过。不是阴冷,就是湿冷,总之就是冷。
天气一冷,哪里都不想去,只爱躲在家里看书,或是陪着爸爸妈妈聊从前。
这样的日子很轻松。
我重新恢复承欢膝下的角色。每天起床,就有热腾腾的早点等着我,中午,晚上,我不用张罗饮食,只有父母不断照顾我的吃喝。
好幸福!到了这个年纪还可以依偎在爸爸妈妈身边,被爸爸妈妈疼爱。
天气冷,但是心好暖,好暖!

7 条评论:

涼茶 说...

感谢您的文章把暖暖地温度也传送了给我。 =]

汤秀凤 说...

永乐博士,
我最近登在星洲星云版(24 January)的题目与你的一样:回家。
Cheers,

細水長流 说...

回到儿时依偎在父母的怀中,是温馨,幸福,甜蜜窝心的。

永乐多斯 说...

涼茶:是嗎?聽力很高興。
秀鳳:我們是心有戚戚呢。鄭小強第二集還沒出版,出了會通知你。
細水長流:對呀,我感覺很幸福。

Chong Swen 钟璇 说...

原来回到爸妈怀里,难怪最近'永远快乐'经常断稿。

祝你新春快乐,心想事成!

年轻小草 说...

家婆去年年尾走了,婆家冷清清,所以今年我也很幸福能够和爸妈一起吃团圆饭。

匿名 说...

永樂博士:

原來你的爸爸媽媽在台灣喔:)祝新春愉快,星星天天閃亮!

你的文字also kind of "Amazing grace, 謝謝你,其實你有令我想起中學的班主任,

我的爸爸媽媽在我的生活裡,在我的心裡,無論身在何處,我永遠在家...


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