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好忙

这星期每天早上都有在小学跟小朋友演讲。台湾故宫博物院院长周博士刚好也在这段时间访问马来西亚。我早上演讲,下午和晚上陪院长参观,或是主持她的讲座,回家再写稿,读书,当小说比赛评审,24小时觉得都不够用。
今天早上讲完了,周院长回台北了。我放假了。我也去台北。
去台北,当然是看爸爸妈妈。不过除此之外,还有办喜事。
我的宝贝大儿子终于决定放弃单身,我回台北参加他的订婚宴。我这个妈妈可以升级当婆婆了。
好高兴呀!
人生转瞬,想当年,我二十出头嫁到了马来西亚,时间一晃。我的儿子很快就有他自己的家庭。感恩上层,让我拥有幸福的家庭。在感觉幸福的同时,我更要珍惜时间,让每一天过的充实有意义。

12 条评论:

Weapon 说...

老师,恭喜恭喜!:)

kamleong 说...

Congratulation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on your son's engagement! Best wishes to the bridegroom-to-be!

kheeliam 说...

恭喜,恭喜,为博士的幸福感到高兴

ch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hong 说...

恭喜,恭喜!!我们替您感到高兴!!您也即将成为又年轻又漂亮的婆婆了!!真是可喜可贺!!!

玉燕 说...

可喜可贺啊!等您包孙子的时候也别忘了告诉我们,好让我们也沾您的喜气。

CK Tang 说...

恭喜恭喜!

年轻小草 说...

恭喜老师升级。

匿名 说...

恭喜老师。。。但愿老师步步高升。
升成家婆,再升成婆婆。:D

Huey

永乐多斯 说...

朋友們:謝謝你們的祝福,感覺好溫暖哦!!

cornelialaura 说...

Congratulation to you & your son Professor!

永乐多斯 说...

cornelialaura,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