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贯彻始终

面子书创始人马克史库伯是一个不得了的年轻人。聪明能干不说,而且有纪律,让我由衷佩服。
前天的报道说,他现在如果吃肉,就要吃自己宰杀的动物的肉。一方面他学宰杀的知识,一方面也因为闻其声不忍食其肉,会让他多吃素。
这是他今年的计划。
去年是每天打领带,还有每天读一小时中文。
在忙碌的生活中,在富有的环境里,能够坚持自己立下的目标,这应该是他成功的一个重要条件。
我的年纪比他两倍有多,事业不知差他多少,不过向人学习永不嫌晚。
我今天也给自己定下一个每天要做到的事情的目标,我也想连做一年。
不能说出我的目标是什么,不过先试试看能不能做上一个月。
请大家给我提醒。
我也鼓励大家这么做。

5 条评论:

kheeliam 说...

加油!分享你的目标,可以吗?也给自己打气打气

玉燕 说...

博士,您的目标不是已经开始了吗?上次,您说您正在学习“不急”,那就是吃早餐时不边吃边看书报,不是吗?

Shmily 说...

嗯,给您打气来了。加油。。。成功!^^

永乐多斯 说...

Liam,一个月后跟你分享,如果我成功的话。
玉燕:说来惭愧,那个目标已经fail了。现在又打回原形。承你提醒,明天要慢一点了。
Shmily,谢谢你,我要努力。

汪佳儒 说...

擼管專用視頻
媽媽擼在線視頻
歐美性愛偷偷擼影院
婷婷桃色網
桃色網在線觀看圖
桃色天堂網
電影下載網站免費
SSS視頻在線資源
皇色視頻在線視頻
嘟嘟成人貼圖網
嘟嘟成人電影網
丁香花成人在線電影
紫丁香花成人社區
丁香花成年社區
亞洲電影妞妞基地
妞妞成人色情網
第四色播色中色好看
開心四色播播
第四色播色中色影院
快播看午夜男人電影
第四色官網
第四色空間圖片
俺去也一樣的網站
哪個網站看電影免費
日韓成人綜合網
歐美色中色電影
色中色倫理電影網站
色中色電影播放
色中色電影大全
夜夜擼快播電影網
色哥哥愛色閣電影
狠狠性影院
性巴影院
午夜性影院
三八小說網
八度空間論壇成人
久久愛成人玩具
九九色影院
久久小說下載網
珍閣幼電影高清在線
免費幼插在線快播電影
在線電影免費收看
2013K電影網
色虎網絡電影快播
色色酒吧影院
紅果51百途女生視頻
51百途女生56免費視頻
日本比基尼美女視頻
有色的日本美女視頻
9158跳舞吧視頻美女
韓國美女視頻跳舞
DJ美女在家視頻跳舞
美女在家內衣視頻跳舞
有沒有免費的聊天室
迪吧現場高清視頻
午夜劇場夫妻一起看
成人免費午夜劇場
歐美成人午夜劇場
漂亮美女午夜劇場
插插成人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