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百香果汁,再见

水果之中,除了黄梨,百香果就是我的最爱。我爱百香果特殊的香味,因此回到台北在任何地方只要看到有百香果口味儿的饮品,绝对是不会错过。
台湾的冷饮店林立街头巷尾,里面有各式各样的饮料供顾客选择。我妹妹爱喝绿茶加寒天和爱玉,我儿子喜欢珍珠奶茶;而我呢永远都是芦荟百香果,喝的好开心。
可是现在不开心了。
甚至可以说很伤心,很生气了。
黑心商人卖给饮品店的浓缩百香果汁里面有起云剂(关于这一点,我真孤陋寡闻,为了了解它是什么还上网查了半天),而这起云剂,对身体不但不好,甚至还会致癌。可是这恐怖的起云剂,竟然存在几乎所有可以买到的食品和饮品中。
我回台湾次数不多,就算天天喝,中镖的机会也没那么高吧,可是台湾的居民,却是人人可危。
儿子打电话来跟我说,真不敢相信人文水准这么高的台湾也会发生这等事,以后去台湾,再也不能像从前那样放心了。
其实何止台湾呢?日本人自律甚严,又爱面子,北海道牛奶出问题;英美是先进国老大,牛肉自己都不敢吃;今天看报欧洲蔬菜也失守,沙拉少不了的黄瓜有毒。恐怖不恐怖?
中国商人名誉早已扫地,吃中国食物大家战战兢兢;马来西亚不让别的国家“专美”,黑心猪肉现在也让一些烧肉店门可罗雀;想想,这是一个什么世界呀?怎么为了钱,就什么穷凶极恶的事都做的出来呢?
君子爱财,取之以道;昧着良心赚钱的商人,晚上睡得着觉吗?

4 条评论:

Jtn Star 说...

永乐博士,让百香果的纯正原味,留在你的味蕾及记忆里。

Shmily 说...

自己种百香果弄果汁或自己吃就好了啦!^^

永乐多斯 说...

Jtn Star,是呀,百香果会在我梦中出现。
Shmily,自己大概种不出,买也不容易买得到,没关系,就让自己多回忆一下吧。

汪佳儒 说...

擼管專用視頻
媽媽擼在線視頻
歐美性愛偷偷擼影院
婷婷桃色網
桃色網在線觀看圖
桃色天堂網
電影下載網站免費
SSS視頻在線資源
皇色視頻在線視頻
嘟嘟成人貼圖網
嘟嘟成人電影網
丁香花成人在線電影
紫丁香花成人社區
丁香花成年社區
亞洲電影妞妞基地
妞妞成人色情網
第四色播色中色好看
開心四色播播
第四色播色中色影院
快播看午夜男人電影
第四色官網
第四色空間圖片
俺去也一樣的網站
哪個網站看電影免費
日韓成人綜合網
歐美色中色電影
色中色倫理電影網站
色中色電影播放
色中色電影大全
夜夜擼快播電影網
色哥哥愛色閣電影
狠狠性影院
性巴影院
午夜性影院
三八小說網
八度空間論壇成人
久久愛成人玩具
九九色影院
久久小說下載網
珍閣幼電影高清在線
免費幼插在線快播電影
在線電影免費收看
2013K電影網
色虎網絡電影快播
色色酒吧影院
紅果51百途女生視頻
51百途女生56免費視頻
日本比基尼美女視頻
有色的日本美女視頻
9158跳舞吧視頻美女
韓國美女視頻跳舞
DJ美女在家視頻跳舞
美女在家內衣視頻跳舞
有沒有免費的聊天室
迪吧現場高清視頻
午夜劇場夫妻一起看
成人免費午夜劇場
歐美成人午夜劇場
漂亮美女午夜劇場
插插成人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