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开斋节

今天是开斋节。
昨晚开斋时给爸爸打了电话,他一个人在乌鲁木齐,妹夫昨天赶去那里陪他过节,他很开心。
今早从清真寺礼拜回来,还没跟妈妈请安,她就先打电话来了。四个妹妹在四个不同的时区、(一个还在飞机上)只有一次又一次的彼此祝福了。
昨晚完成了30天封斋的功课,好开心呀!感觉就像小学生写完了功课的最后一个字,感觉好轻松,好快乐,也有那么一点成就感。
感谢上苍让我一向不很强壮的身体跟我的意志力合作,完成了斋月的功课。希望我能把宗教对我们的要求,宽容,慈爱,中庸,尊敬,谦卑,...体现在生活中。
愿世人平安快乐,愿天下太平。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永乐姐,丞燕公司美霖这边,祝你开斋节快乐,身体安康!那天跟Carmen吃饭,她告诉我你即将升级当家婆了,也在此恭喜你哦。。漂亮慈爱的家婆,相信你的媳妇一定很幸福。

(可能不适合把这留言刊登吧?只要永乐姐收到美霖的祝福,就行了!)

kamleong 说...

Dr. Yulduz,
祝您和家人开斋节快乐!从网上见到了一些中国大陆穆斯林的短信,现在就借用其中一则:

"夜幕有了星星显的迷人,大海有了涛声显得渊博,一年有了斋月倍感虔诚!朋友有了你深感荣幸,把最美的祝福送给你,祝开斋节快乐!" [http://www.dugumou.com/]

匿名 说...

祝你开斋节快乐,身体安康! 怡保的月好

Loytor Media 说...

开斋节快乐。健健康康就好了。

Loytor Media 说...

开斋节快乐。健健康康就好了。

匿名 说...

祝您和家人开斋节快乐。
并希望如您所愿:世人平安快乐,天下太平。

您忠实的读者

涼茶 说...

永乐老师,开斋节快乐!!

祝福您和家人健康、平安、快乐。

^^

Jing 说...

永乐老师,开斋节快乐!祝您平安,幸福&快乐!

alicia 说...

祝永乐博士和家人开斋节快乐!

永乐多斯 说...

美霖“谢谢你,我要谢谢Carmen她给我送来一个好好吃的蛋糕,斋月最后一星期,每天吃早点,我都要感谢她呢。我的准媳妇秀外慧中,儿子遇到他是福气。
Kamleong:好久不见,读你留言好开心。谢谢。
月好: Surprise!在这里遇到你真是surprise,谢谢。
凡人:谢谢,开斋节过的很平静,在家好好休息。
凉茶:谢谢祝福,这也是我每天为自己家人,我世人祈求的祷告辞。
Jing:好久不见,你好吗?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你健康快乐。
alicia,谢谢你,现在还在节日气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