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玻璃市

我站在五颜六色的字母之前拍照。字被花草遮住了,写的是Kangar Perlis。对了,我去了玻璃市,在首府加央住了一晚。玻璃市是我国最小的一个州属,市区小,人口少,尘嚣少,生活很悠闲。
我去当地最大的一间华小群益小学和学校的师生交流,度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上午。

群益华小的校长和副校长都很有使命感,希望学生能够快乐的学习,也能够有良好的品德。老师们也希望自己能提升,更能帮助孩子成长。其实,不只群益华小如此,绝大多数的华小,独中老师都如此。


晚上我们在港口吃海鲜。几个朋友聊的高兴,吃的痛快,饭菜一扫而空。夕阳西下,彩霞满天,海水泛着红霞,看起来真美。夜色悄悄袭来,海风轻轻吹起,四面的客人越来越多,远处是静谧的海,左右是热闹的人群。置身人间,享受美景美食,是一大享受。



文辉拍了这张照片,玻璃市的朋友说,玻璃市没有这么美,照片却把它最美的一面呈现出来了。
朋友说的的确没错,很多时候照片会骗人。不过心情不会骗人。
我们每个人都很快乐。都沉醉在最美的玻璃市的夜景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