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

重新出发

真不好意思,才开了部落格就只有“格”没有“部落”。谢谢友彬和静慧再次指导,现在才能重见天日。哈,太高兴了。
我刚从台北回来,其实在那里就准备和大家分享我的所见所思,但是无奈自己连password也忘了,徒呼奈何。所幸友彬搭救的快,我想趁这几天,还可以从我那已经濒临“痴呆症”的脑子里挖些旧闻出来,告诉朋友们我那两星期的一些轶事。
我最近在做两样事情。一样是写我父亲的传记,另一样就是从许多名人的传记中“挖宝”,将他们成长的故事整理出来,给对孩子教育不知所措的家长们一些建议。我觉得这两样事情都很有意义,尤其是前者,更我做得十分开心。我的父亲已经九十岁了,他的记忆力比我好,身体比我壮,听他讲我们的家族故事,我有变成小说人物的感觉。未来,我会把一些有趣的部分放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快要过春节了。今年我的父母和孩子都会在马来西亚和我们一块儿庆祝,我真是非常非常开心。当然,开心的同时也非常非常感恩,希望大家都珍惜父母亲子夫妻缘,快乐幸福。

1 条评论:

许友彬 说...

我有要求,想看看你和爸妈、孩子、姐妹的照片。Please……